师资队伍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实验室现有在编教职工30人,其中教师24人、技术员5人、工人1人。其中高级职称17人、中级12人、初级工1人。人体大体形态学实验室是国家批准的最早硕士学位授权点之一。现有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14人,已培养博士生23人、硕士生100余人。在读博、硕士研究生25人。学术带头人孙善全教授,系重庆市解剖学会副理事长,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获重庆市首届名师称号,为解剖学杂志等多种中、英文杂志编委,在国内有一定影响。

    贺桂琼教授于2004年入选重庆市高等学校第二批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于2007年获得优秀博士论文奖;杨美副教授于2011年获重庆市首批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龙志敏讲师获重庆医科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杨美副教授获重庆医科大学青年教师英文讲课比赛三等奖,冉建华、徐进、杨美、刘源劼曾参加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分别荣获优胜奖及二等奖。

    人体大体形态学实验室已成为一个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于一身的教学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