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原图

2018428日上午10:00,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在缙云校区求实楼公共卫生实验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理论学习和讨论,以及向全体党员宣讲了高校教师师德“红七条”的禁令。

通过以上的学习和讨论,支部党员们知道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都应该成为复合型干部的重要性,领会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锻造优良党风政风、确保改革发展目标顺利实现的重要保障,也明白了领导干部要讲政德,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和严私德。

最后,刘利舲副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堤溃蚁孔,气泄针芒”的古训,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严以修身,正心明道,防微杜渐,时刻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增强自身的拒腐防变免疫力。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