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和演习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保障危机情况下对上课师生的救援能力。79日下午2点,我中心与缙云校区保卫办公室联合组织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和演习,中心教职工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和消防演习。

在培训中,消防专家攀警官采用现场授课形式,消防知识培训内容涉及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使用;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通过这次消防知识的培训,使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培训后,我中心还与缙云校区保卫办公室现场组织了一次火灾应急疏散演习和灭火演习,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员工的火灾紧急处置能力。

    本场培训和实战意义浓厚,中心全体教职员工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提升了消防灭火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我中心今后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杜绝安全隐患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