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实验室开放日”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教师发挥专业技能,利用我校本科实验教学平台集中建设的资源优势,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六讲”志愿服务活动。

430日中午,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实验室开放日”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约400余名中学生先后参观了人体机能学实验室、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室。中心党员教师廖红、赵婷婷、余丽娟、马廉举、王以武、朱姝、田睿,骨干教师刘倩、师海蓉等作为志愿者,为大家讲解和演示了实验教学开展情况。

在人体机能实验室,廖红老师和师海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人体机能学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人体机能学在医学生学习中的地位和重要性,并简单演示了实验室一些仪器设备的使用方法和作用;在药学实验教学中心,马廉举老师和王以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药学实验室的布局、所开设的实验课程、面向的专业以及实验精密仪器设备,还带领同学们体验了VR虚拟仿真教学,并详细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中学生对医学学科的兴趣,也增进了社会公众对我校办学情况的了解。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

                                                                  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