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重庆医科大学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新实验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我校2020年度大学生科研与创新实验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由于疫情影响,本年度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新实验项目全程采用了网络申报、网络评审、远程答辩的方式。经各院系积极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共有53项大学生科研与创新实验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母体饮食影响肠道菌群对后代哮喘易感性的保护作用的机制研究”等10个优秀项目经过远程答辩,获得重点项目资助。

此外,结合近年医学大数据研究的迅猛发展,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与重庆医科大学医渡云医学数据研究院联合设立10项医学大数据专项项目试点,进行医学大数据项目分析研究。

现将2020年度重庆医科大学大学生科研与创新实验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上立项项目有任何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向大学生科研与创新实验项目办公室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20628日~72日。

           异议受理单位: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联系人:李晓愚    联系电话:18602346047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2020.6.24     

 2020创新实验项目立项公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