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重庆医科大学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新实验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十二五”以来教育部推动创新性人才培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重庆医科大学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新实验项目与该计划的创新训练项目对接,旨在加强对大学生创新能力、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兴趣驱动、自主实验、重在过程,尽早参与科学研究,培养严谨的科学态度、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实验能力。

2021年度重庆医科大学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新实验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所有我校在校本科生、留学生均可申报,每人限申报、参与1个项目(含已立项未结题的项目)。学校将在申报的项目中遴选推荐国家级和重庆市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下载申请书、报名表和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法,仔细阅读项目管理办法,按照项目申请要求认真填写。

申报要求:

1、本年度创新实验项目申报需提交创新实验项目申请书电子版一份、报名表电子版一份和申请书纸质版一份

2、申请书和报名表电子版命名格式(组长年级+专业+姓名+申请书或报名表.doc,例如 2019级临床一系***申请书.doc)发送电子邮件到邮箱:innovationlab@qq.com(注意!不接收PDF文档)

3纸质版申请书需使用附件12021年修订版本,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并将最后学院盖章页作为封底。

4、纸质版申请书需由项目指导老师、项目组全体成员亲笔签字、指导教师所在院系盖章后,交到缙云校区A4构想楼一楼1101(重庆医科大学创新实验室)。

5、申报截止日期:2021415日,日期截止后不再接收申报书。

有意申请的同学可加入2021创新实验申请QQ(群号:735438555)或关注“重医大创新实验项目”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申请进展。希望大家把握时间,积极参与。

管理办法及申请书下载请见附件

重庆医科大学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公室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代章)

2021.3.5

附件1:创新实验项目申请书(2021年修订)

附件2:创新实验项目申报报名表

附件3:重庆医科大学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

附件4:重庆医科大学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法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