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月、10月党员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关于9月、10月党员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各附属医院党委、各直属党总支(党支部):

根据近期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现将20189月、10月党员组织生活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9月、10月主要学习内容

1.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3.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敏尔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

7.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市委办公厅《实施意见》精神

8.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9.根据工作实际安排的其他内容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各附属医院党委、各直属党总支要指导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在9月份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原原本本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2.切实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检查和指导,认真组织好组织生活和党支部主题党日,做到有指导、有准备、有主题、有报备、有记录、有检查、有反馈,不断提高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质量,切实提升师生党员学习效果;针对市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基层党建季度督查反馈意见,用新的思路、举措和办法切实解决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

3.各党支部要召开支委会对主题党日的内容和形式进行精心策划;要严格规范做好“三会一课”工作记实,及时作好资料归档,工作记录要经得起上级督查。特色亮点做法可及时形成简讯(含1-2张照片)报送组织部。

联系人:陈力联系电话:68485383



党委组织部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