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国防建设,关心空军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在现代国防建设中,战斗机是国之重器,是保家卫国的坚强利刃。20181123日上午,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关注国防建设,关心空军发展,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白市驿军用机场。在机场领导的热情接待下,通过观看视频、人员讲解和现场参观,党员们了解了白市驿军用机场的建设历程和发展现状。

为维护祖国的长久和平,有一群可爱可敬的军人长期坚守和奋斗在一线。他们默默无闻,他们挥洒青春,他们抛家舍业,他们甘于奉献,他们不惜生命。数年如一日地工作和训练,不断地提高作战技能和作战本领,时刻等候着祖国的召唤,努力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钢铁队伍。

当得知先进的歼16是全国产化的重型战斗机,并部署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时刻保卫着祖国的边疆时,党员们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和平不是空气和水,可以轻易获取,那是这群最值得尊敬的人顽强拼搏和奋血战斗得来的。他们那种保家卫国的刚强意志,他们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追求,使支部党员们深为触动,心灵受到巨大的冲击和洗礼。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在现场了解到我国近年来空军的飞速发展和国防实力的显著提升,对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充满了信心,对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充满了信心,对实现“中国梦”充满了信心。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81124日        

撰稿人:刘方欣  审稿人:郭利忠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20181123_102822.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20181123_094735.jpg